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Unity:随着开发商越来越熟悉新主机 未来的游戏将更惊人

时间:2020-11-28 08:14:27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和它们的前辈们不同,新主机PS5和XSX至少可以说是机能强大。之前的主机即使在首发时机能就严重落后。根据Unity首席产品总监Brett Bibby,在即将到来的几年中玩家可以期待一个过程。

Unity:随着开发商越来越熟悉新主机 未来的游戏将更惊人

在接受采访时,Bibby被问到对PS5和XSX搭载的Zen 2 CPU之间的差距有什么看法时,他表示不仅仅是差距,最终产生影响的在于开发商们如何利用这种机能,随着开发商越来越熟悉新的硬件,结果就会越来越惊人。

“不在于它们之间的不同,在于开发商们如何利用已有的硬件。我们之前从未有过这种性能强大的主机,随着开发商们变得越来越熟悉,经验越来越丰富,我相信他们能循序渐进地充分利用新主机能提供的所有一切。”

同样,在谈到两个新主机所提供的GPU时,Bibby表示,两款主机的性能将取决于“代码和内容如何像交响乐一样协同工作”。

"由于摩尔定律已经失效,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内容如何面向数据,以及你并行处理这些数据的能力如何。当代码和内容像交响乐一样协同工作时,最好的体验就会出现,而Unity会继续投入大量资金,为创作者提供一个底层引擎,让他们能够充分利用一台主机所提供的一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