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将于12月3日举办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时间:2020-11-27 14:56:23
  • 来源:索尼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索尼将于日本时间12月3日19:00(即北京时间12月3日18:00)举办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0 Japan Asia。

自1994年以来,索尼每年都会举办PlayStation Awards以表彰在日本和亚洲地区销售的热门PlayStation游戏。今年,该活动有了一个新名称——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同时还增加了一些新奖项。 本次活动将由川平慈温和松岛初音担任主持人,为2020年全年发行的众多热门游戏颁发奖项。

索尼将于12月3日举办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奖项类别

Grand Award

授予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之间,在日本/亚洲地区开发的全球销量最高的三个产品。

Partner Award

授予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之间,由日本/亚洲地区开发的在全球范围内销量第一,并获得特别出色业绩的产品。

Special Award

授予以下两个奖项:

1.在2019年10月到2020年9月期间,由日本/亚洲地区以外的创作者开发的、在日本/亚洲地区的销量最高的游戏。

2.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期间,与SIE Worldwide Studios共同在日本/亚洲地区开发的、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高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