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流浪地球2》概念海报发布:再见太阳系!

时间:2020-11-27 10:36:0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在昨日晚间的《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金鸡映后见面会上,导演郭帆确认启动《流浪地球2》的拍摄计划,并表示该片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今日(11月27日)官方公开了《流浪地球2》的概念海报,其中“再见太阳系”一句以各式语种呈现出来:“我们说着不同的语言,却心怀同样的希望,为了拯救地球,冒险再次启程。”

《流浪地球2》概念海报发布:再见太阳系!

《流浪地球2》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郭帆曾表示希望《流浪地球2》能够完善第一部作品留下的遗憾,“将在电影的人物情感、世界观的设定和特效方面进一步打磨。如果第一部作品打分及格,希望下一部做到70分。”

刘慈欣和吴京也在在昨日通过VCR为《流浪地球2》送上了祝福,在第一部中已经死亡的刘培强中校似乎会以特别的方式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