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夏普马来西亚成为任天堂Switch组装厂商

时间:2020-11-26 10:44:32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毫无疑问,任天堂当前的主机Switch非常成功。这款家用机/掌机混合设备销量现已接近7000万台,过去3年来一直是世界各国游戏机销量榜的常客。即便微软和索尼都各自推出了新主机,但Switch的这一势头仍然没有被盖住。如果最近的 传言可信的话,那么任天堂正在采取额外的方式以保持这种势头。

传夏普马来西亚成为任天堂Switch组装厂商

据彭博社报道,任天堂已经将日本公司夏普作为Switch的组装商。彭博社称夏普马来西亚公司正在和中国、越南的工厂一起帮助生产Switch主机,后两者已经是Switch生产线的一部分。

原因有两方面,第一个是继续满足庞大的需求,第二个是美国和中国之间潜在的贸易问题。

如果消息属实,这意味着任天堂正在尽全力为新的一年的开始做好备货的准备。此前有新的传闻指出一个强化版的Switch主机将在2021年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