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大佬:我们生产了更多XSX 未来可能考虑生产更多XSS

时间:2020-11-25 23:26:42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次世代主机的发售可谓是今年最热门的事件之一,微软在这方面准备了两款主机——XSX和XSS。XSX趋向于高端机型,XSS偏低端实惠。就目前形式来看,微软更趋向于XSX,但这种情况未来可能会改变。

Xbox大佬:我们生产了更多XSX 未来可能考虑生产更多XSS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Xbox大佬菲尔·斯宾塞表示,为了等待合作伙伴AMD的技术信息,XSX/S生产时间是从今年夏末才开始的,目前XSX的生产量大于XSS。这并不令人感到惊讶,因为XSX的当前需求明显多于XSS。不过从长远来看,斯宾塞认为XSS的需求量会大过XSS,随着时间的推移,XSX与XSS的比例将重新评估。

“我们认为在第一个假期,也许是第二个假期将会有更多XSX发售,我们生产了更多的XSX。然而随着时间推进,情况会发生转变。从长远来看,在多数情况下,价格终会胜出。回顾前几代产品,当主机达到了销量的最佳点,价格将会取胜。”他还表示:“当回到下一个假期时,我们会重新考虑供应链的结构,将会调整XSX和XSS主机之间的产量比例。”

如果考虑到前期玩家更倾向于高端主机,菲尔·斯宾塞的观点是有道理的。XSS是一款具有争议的主机,很多人质疑它的存在(阻碍次世代的发展)。我们可以等待当两款主机都库存短缺的时候,到底玩家趋向于哪一款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