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全球首款 Eluktronics发布QHD高刷新率笔记本

时间:2020-11-25 19:33:5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选择游戏笔记本电脑一般要在屏幕分辨率和屏幕刷新率之间进行妥协,如果需要4K分辨率的屏幕,那么刷新率几乎只能是60Hz。同时几乎没有任何移动版显卡能够提供流畅4K游戏体验的性能,大多数用户最终在衡量性能和刷新率的需求后,还是会选择1080P分辨率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全球首款 Eluktronics发布QHD高刷新率笔记本

随着移动版显卡性能的增长和人们需求的提高,2K(QHD)分辨率逐渐被游戏玩家青睐,目前不少使用台式主机游戏玩家都会选择QHD分辨率的高刷新率显示器,而笔记本电脑的游戏玩家还在苦苦守候合适自己的产品。

近日国外厂商Eluktronics发布了全球首款QHD分辨率、高刷新率的笔记本电脑。

新款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2560x1440(QHD)分辨率,刷新率为165Hz,面板的供应商是京东方,估计这些1440P面板的成本仅比同类1080P面板高出50美元。这些面板提供318 nit的最大亮度,色域是100% sRGB和87% Adobe RGB,不支持HDR。

Eluktronics提供了三款采用新面板的游戏笔记本电脑:Mech-15 G3 QHD、Max-15 HQD和Max7-17 QHD。三款都是基于英特尔平台,搭载酷睿i7-10870H处理器。目前显卡唯一可以选择的是NVIDIA RTX 2070 Super,没有RTX 2080 Super。

价格从2199美元到2299美元不等,最大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大小。目前正在举行促销活动,使用代码BFQHD可减去300美元。

Eluktronics表示,这些产品将在圣诞节前发货。暂时没有明确未来是否会推出基于AMD处理器的平台,或者有其他新显卡可以选择。

全球首款 Eluktronics发布QHD高刷新率笔记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