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总监讨厌玩家为主机站队 其对手不是索尼任天堂

时间:2020-11-25 11:11:29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接受外媒The Verge的采访时,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表达自己对游戏行业的看法,菲尔·斯宾塞表示,游戏行业内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为主机阵营站队”。

Xbox总监讨厌玩家为主机站队 其对手不是索尼任天堂

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在采访时表示,他反对所谓的“游戏行业中的部落主义”(tribalism,指为某一主机阵营站队),也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主机大战”。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甚至说,这种“为某一主机阵营站队”的行为可能是唯一会让他退出游戏行业的行为。

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说:“如果有什么东西可以把我赶出行业,那就是为某一主机阵营站队的行为。这让我很不爽... ... 对我来说,这是我们这个行业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除此之外,菲尔·斯宾塞表示微软的竞争对手实际上不是索尼或任天堂。他说:“我们从事的是娱乐业。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我们开发的产品、服务和游戏。”相反,菲尔·斯宾塞表示大家应该专注于游戏是如何通过跨平台游玩等功能将人们拉近距离的,这也消除了主机上网游中间产生的障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