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DC真人剧《泰坦》第3季星火造型曝光:乌黑靓发

时间:2020-11-24 08:35:54
  • 来源:tvlin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DC真人剧《泰坦》第三季将于2020年秋季首播,黑人演员安娜·迪奥普(Anna Diop)在剧中饰演星火。近日官方公布了她的时髦新造型以及概念图,服装由戏服师Laura Jean Shannon设计。

DC真人剧《泰坦》第3季星火造型曝光:乌黑靓发

新造型

在漫画中,性感美丽的外星公主星火有着橙色的皮肤,似火的红色长发,能吸收太阳能转化为超能力。她还能通过接吻来学习其他星球的语言。而在真人剧中,星火的红色长发变成了一头黑色方便面……

DC真人剧《泰坦》第3季星火造型曝光:乌黑靓发

概念图

据称在《泰坦》第三季里,星火的故事将更加丰富,她的姐妹黑火(达马里斯·刘易斯饰演)来到地球,引发了新一轮冲突,剧组为星火准备了一些特别情节,应该能满足铁杆粉丝的喜爱。

《泰坦》讲述了来自DC宇宙的年轻英雄,随着他们的成长,拾得属于经典的少年泰坦系列的坚韧不拔。 “大少”迪克·格里森和一个被神秘的邪恶力量所控制的少女“渡鸦”蕾切尔·罗斯,卷入了一场将地狱降临世间的阴谋。 一路上加入他们的是急躁的星火和可爱的野兽男孩。他们一起成为亲如一家的英雄团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