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少玩家反映PS5不玩游戏也读盘而且噪音较大

时间:2020-11-24 07:17:07
  • 来源:ResetEra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索尼在新一代游戏机PS5的系统准备工作上可能还有些操之过急。继首发期间一些用户反馈PS5在待机时会引发内部存储错误之后,近日有不少PS5光驱版用户反映,他们的PS5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自动读取光盘,比较烦人。

不少玩家反映PS5不玩游戏也读盘而且噪音较大

据 Reddit 及 ResetEra 部分PS5玩家反馈,他们购买的光驱版PS5大改每隔45分钟就会自动开始读取光盘,而且就算你运行已经下载并安装在PS5内部的数字版游戏或者通过PS5观看网络视频的时候,PS5仍然也会像设定了闹钟一样定时读取光盘。有玩家指出,索尼让PS5定时读取光盘的目的很可能是在进行验证。

不少玩家反映PS5不玩游戏也读盘而且噪音较大

有玩家在帖子中指出:“我在PS5光驱里放了<对马岛之鬼>,就算我玩蜘蛛侠和恶魔之魂它也还是一样转。我可以理解主机需要检查是否插入光碟,不过肯定不需要转的这么快,弄的这么大声。”

包括上面的玩家在内,也有一些用户对此表示不理解。看在线视频也需要对游戏光盘数据进行验证吗?或许目前为了避免光盘旋转产生噪音,就只能在游戏结束后把光盘从PS5退出来才行,希望索尼能够在后续的固件升级中解决这一问题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