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首发月数字版销量超110万套

时间:2020-11-23 20:20:32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SuperData近期发布的报告,EA Motive工作室打造的口碑游戏《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在今年10月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首发。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首发月数字版销量超110万套

据Superdata披露,《星球大战:战机中队》10月数字版销量为110万套,这和2017年发售的《星球大战:前线2》的首发月销量持平。对比来说,去年发售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去年11月首发数字版销量为290万套。

Superdata还指出由于游戏的定价为40美元,该作的收入肯定是低于近年发售的其他《星战》游戏。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是,《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游戏内没有任何的内购或DLC,这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也可通过向下兼容登陆XSS/X和PS5。

0
7.2
已有1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