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厂商宣布武直游戏作品《科曼奇》多人模式永久免费

时间:2020-11-21 17:27: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THQ Nordic近日宣布,武装直升机游戏《科曼奇》的多人游戏模式将会免费开放。玩家可以直接下载这款游戏的附加版本,在游戏的新版教程中加以了解,然后直接登陆线上模式,与世界各地的其他驾驶员同场角逐。《科曼奇》的多人游戏体验将会完全免费,而且不会有任何内容缺失。

厂商宣布武直游戏作品《科曼奇》多人模式永久免费

在《科曼奇》的多人游戏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游戏模式,五种不同的科曼奇武装直升机版本和四种战斗无人机。本作当前拥有三张大型地图供玩家战斗。另外,之前购买了《科曼奇》游戏的玩家可以获得一套特殊皮肤。

《科曼奇》还公布了最新的抢先体验升级档,加入了全新任务:“甩卖行动”。玩家将要驾驶科曼奇前往阿尔卑斯山,侦察敌人军事基地,并使用远程武器对敌人进行毁灭打击。

玩家可点此下载《科曼奇》多人游戏版本。

厂商还公布了《科曼奇》免费多人模式的宣传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