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真正发挥PS5机能的游戏 2022年才会有

时间:2020-11-20 10:11:41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PS5现已正式发售,但真正转变性的次世代游戏体验到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索尼互动娱乐CEO Jim Ryan此前虽然表示他们“相信世代”,但很多PS5大作,像是《蜘蛛侠:迈尔斯》、《地平线:禁忌西部》以及可能的《战神5:诸神黄昏》都是跨世代游戏(PS5/PS4),而且此前其他索尼高管也说过他们对PS4的支持将至少持续三个年头。Jim Ryan在接受俄语媒体News Agency TASS采访时又重复了这一观点。

索尼:真正发挥PS5机能的游戏 2022年才会有

他说:“全球大约有1.14亿台PS4,这其中转向PS5的是一个很小的数字。但对我们来说,2020,2021和2022年PS4社区将依然非常重要。因为这三年中,他们是PlayStation社群中更大的组成部分。”

所以未来两年跨世代游戏依旧是主流,那么真正的次世代PS5游戏体验何时到来呢?根据Ryan,定义次世代的大作今年甚至是明年都不会有,2022年才是PS5机能被真正发挥的一年。

“历史会告诉你只有在第二或第三年开发者商们才真正发力。开发商自己熟悉硬件需要一点时间。但很有可能到2022年你才会看到惊人的作品,像是之前的世代(2013年底开始)你在2015年或2016年才看到一样。这个时候才开始有定义这个世代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