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公布首款70美元游戏 确认将提高次世代游戏价格

时间:2020-11-19 22:29: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EA作为最新拥护70美元游戏定价的发行商,日前宣布次世代版本的《疯狂橄榄球21》将提高其在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上的发售价格。

EA公布首款70美元游戏  确认将提高次世代游戏价格

如果玩家拥有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版本游戏,他们仍然可以免费升级游戏,不过只有在明年《疯狂橄榄球22》推出时及时兑换才能获得升级。

新版本称之为NXT LVL,用户就可以直接享受这一次世代版本,而不需要从旧的主机上进行升级。EA还将为最终的团队模式提供额外的内容,尽管这些内容还没有公开。

根据GameSpot的说法,EA在11月就接受了提高游戏价格的想法,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声称“我们一直在说游戏变得越来越贵。”

“这种体验越来越深入。人们玩游戏的时间越来越长,”他补充道。“有人可能会质疑这一观点,但随着更多游戏进入次世代游戏的转换阶段,事实就是如此。”

微软最近也对下一波XSX/S游戏的提价敞开了大门,他们认为定价是一个“超级复杂的事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