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伟达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47亿美元创纪录

时间:2020-11-19 20:39:4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英伟达(NVIDAI)今天公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英伟达该季度收入创纪录,达到了47.26亿美元,同比增长57%;净利润13.36亿美元,同比增长49%。

英伟达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47亿美元创纪录

根据财报,第三季度英伟达游戏部门第三季度收入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22.7亿美元,同比与环比均增长37%,新的RTX 30系列显卡为NVIDIA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此外,数据中心业务营收为19亿美元,同比增长162%,专业可视化业务营收为2.36亿美元,同比下降27%;汽车业务营收为1.25亿美元,同比下降23%。

运营支出15.62亿美元,同比增长58%。其中,研发支出为10.47亿美元,销售、总务和行政支出5.15亿美元,都高于去年同期。与此同时,英伟达运营利润为13.98亿美元,同比增长51%。 

英伟达预计2021财年第四季度营收将达48亿美元,将超预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