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X 6800国内首发备货量公布:六大品牌仅720块XT

时间:2020-11-19 19:06:0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RTX 30系列上市两个月了,依然处于明显的缺货状态,最新开卖的RX 6800系列也好不到哪里去,昨晚22点开卖没几分钟就被抢光了。

RX 6800、RX 6800 XT首发上市的只有公版型号,包括AMD自有品牌和蓝宝石、迪兰、讯景、华硕、技嘉、撼迅、微星、华擎、盈通九家AIB合作品牌,唯一区别就品牌贴纸不同,非公版将在本月底陆续到来。

RX 6800国内首发备货量公布:六大品牌仅720块XT

据消息人士透露,RX 6800系列公版卡针对中国大陆市场的首批货源不到3000块,而且AMD自有品牌就分掉了一大部分,留给其他AIB厂商的数量寥寥无几。

据不完全统计,RX 6800 XT各品牌首批参与京东自营平台的数量如下:

蓝宝石:280块

讯景:150块

华硕:100块

迪兰:80块

技嘉:60块

盈通:50块

合计:720块

之前就有说法称,AIB厂商首批拿到的RX 6800系列货源只有三位数,结果比预期得更惨,有的甚至都不到三位数。

另外在昨晚的首发活动中,几乎所有AIB厂商都以线上销售为主。

其中,RX 6800  XT中有AMD、蓝宝石、讯景、华硕、技嘉、盈通参与了京东首发,RX 6800的则只有个别品牌放在京东首发,大多数都选择了在直播平台销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