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将获得游戏内视频聊天的功能

时间:2020-11-19 00:31:2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很快,你就可以在一起在线玩《堡垒之夜》的时候看到你的朋友了。Epic正在为这款大逃杀游戏添加一个新的视频聊天功能,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看到好友的实时反馈。今天就会推出,不过最初,这个功能只会在PC、PS4和PS5上使用。

《堡垒之夜》将获得游戏内视频聊天的功能

该功能由Epic去年收购的聊天应用Houseparty提供支持。自去年9月以来,Houseparty就为《堡垒之夜》的跨平台语音聊天提供了技术。为了利用它,需要先行链接你的Epic和Houseparty账户;完成后,可以在应用中启用 "Fortnite模式",然后就可以创建一个朋友聚会,他们的直播视频将在玩游戏时显示在屏幕的左侧。应用中一次最多可以创建一个10人的派对,不过在《堡垒之夜》中只会出现四个人。最近活跃的人才会被显示出来。

这意味着你需要一些硬件来实现工作。除了游戏本身的PC或PlayStation之外,还需要在iOS或Android设备上运行Houseparty来作为你的摄像头。

Houseparty应用将只显示你的脸;相机将自动捕捉到你的脸(Epic说它使用来自苹果和谷歌的脸部检测库来支持这一点),并以彩色背景取代其他一切。如果脸从相机上移开,那么除了你的背景之外,其他人的用户界面上将不会显示任何东西。这样做的部分原因是出于安全考虑,但也是为了让玩游戏的注意力更加集中。

《堡垒之夜》将获得游戏内视频聊天的功能

考虑到《堡垒之夜》从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到全面的社交空间的稳定转变,这次更新非常有意义。在过去的一年里,Epic已经将游戏扩展到远远超出了其大逃杀的起源,例如一个名为Party Royale的无暴力社交空间和越来越精致的游戏内音乐会。

Epic并没有说这个功能是否会出现在其他游戏中,也没有说什么时候会在其他平台的《堡垒之夜》中出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