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跑腿小哥携14部iPhone12ProMax跑路 美团:永久禁入

时间:2020-11-18 11:35:5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一部iPhone 12 Pro Max售价近万,在跑腿业务中属于单价极高的产品,加上重量极小,一次运输十几台也不是问题,总价值就是十几万。近日一名美团跑腿小哥就动起了歪脑筋,竟然携带14部iPhone 12 Pro Max跑路,最终被警方抓获,并被美团加入行业黑名单,永久禁入。

11月14日贵阳一苹果授权店店员在“美团跑腿”上下单,将装有14部全新的型号为iPhone 12 Pro Max手机的包裹交给跑腿小哥唐某,让其送到另一家苹果门店。

唐某拿到包裹后便取消了订单,并支付了10元违约款。店员联系不上唐某报案,此次涉案金额约16万元。

跑腿小哥携14部iPhone12ProMax跑路 美团:永久禁入

据唐某交代,做跑腿的收入难以支撑他平日里习惯的高消费。14部手机中,其中一部拆封自用;一部手机给朋友抵债;一部以9500元抵押给典当行;一部以7000元低价卖给手机商。

拿到钱后,唐某立马买了一身新服饰,还以600元/天的价格租了一辆宝马车游玩。

跑腿小哥携14部iPhone12ProMax跑路 美团:永久禁入

目前,警方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将其抓捕,并搜出10部未开封的手机,以及唐某已开封的手机,并追缴回其它3部手机。

美团表示,平台将对该这类涉事配送员帐号进行行业通报,加入行业黑名单,永久禁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