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与PS5类似 XSX游戏也可能涨价至70美元档位

时间:2020-11-18 01:19: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Xbox首席财务官蒂姆·斯图尔特透露,微软可能会考虑提高次世代游戏的价格。索尼是第一家将PlayStation 5发售游戏的价格上调至70美元的平台所有者,2K Games则是第一家第三方发行商。

与PS5类似 XSX游戏也可能涨价至70美元档位

蒂姆·斯图尔特现在还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但是他说微软会在合适的时候进行调查。他说:“我认为我们还没有就第一方的定价做出具体宣布。”“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这样做。”

“价格没有上涨——针对若干世代,这样的事情并不是闻所未闻的。“蒂姆·斯图尔特表示,他引用了2K Games的Strauss Zelnick在为《NBA 2K21》定价政策做辩护时说的话。

“就像之前说的,内容创作成本上升了。而这些发行商和内容创造者,包括我们自己,都希望确保能够保证正确的毛利率,通过正确的收益来创造出这些全新的、很棒的、令人惊叹的游戏。要确保有足够的一线产品来支持这一政策。”

Xbox游戏营销总经理艾伦·格林伯格之前也表示,定价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不过他还表示,微软的消费者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因为Xbox Game Pass非常方便,他们甚至不需要购买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