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海兽之子》中文终极海报发布 11月20日上映

时间:2020-11-17 09:28:23
  • 来源:电影《海兽之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目前,电影《海兽之子》官方已经公开了中文版终极海报,该作将于2020年11月20日在内地上映,敬请期待。影片改编自五十岚大介的同名人气漫画,由渡边步导演,久石让 配乐,米津玄師实力演唱主题曲。

预告片:

中文版终极海报:

电影《海兽之子》中文终极海报发布 11月20日上映

电影《海兽之子》改编自五十岚大介的同名漫画,讲述的是14岁的少女琉花与少年“海”和“空”之间的奇幻故事。

剧情简介:不擅于以言语表达自己所思所想的中学生琉花,在暑假初日的社团活动中与队友发生争执。炎炎夏日之中,与母亲保持距离的她在校内、在家里都失去了自己的立足之所。她走到父亲工作的水族馆,伫立于大水槽前回想着过往与父母的一点一滴之际,遇上了在眼前与鱼群一同游泳的神秘少年“海”和他的哥哥“空”…

电影《海兽之子》中文终极海报发布 11月20日上映

电影《海兽之子》已经重新定档,将于2020年11月20日在内地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