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史泰龙参演《自杀小队:全员集结》 角色目前保密

时间:2020-11-15 11:59: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Variety报道,老牌动作影星史泰龙透露自己参演了DC的新的“自杀小队”电影《自杀小队:全员集结》,并且正在去见导演詹姆斯·古恩的路上。滚导也发两人合影证实了史泰龙确实参演了《自杀小队:全员集结》。

史泰龙参演《自杀小队:全员集结》 角色目前保密

《自杀小队:全员集结》导演詹姆斯·古恩在Ins中表示:我一直很喜欢和史泰龙一起工作,他是我的好友。我们今天的工作也不例外。尽管大家都知道史泰龙是一个标志性的电影明星,但大多数人仍然不知道这个家伙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演员。

史泰龙扮演的角色目前仍在保密。此前他与滚导在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2》中也有过合作,他扮演的是掠夺者军团的头目斯塔卡·奥格德,并且有望回归出演“银护”第3部。

《自杀小队:全员集结》是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玛格特·罗比、杰·科特尼、伊德瑞斯·艾尔巴、维奥拉·戴维斯、大卫·达斯马齐连主演的动作片,将于2021年8月6日在美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