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Xbox团队高级项目经理Catarina Macedo离职

时间:2020-11-15 11:26: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Xbox团队的一位关键成员现已离职。Catarina Macedo昨日与Xbox团队告别,她表示自己这个决定作得非常艰难。

Macedo在Xbox的研究与开发部门担任高级项目经理。她最近通过推特发布声明,谈论了自己从Xbox团队离职的情况。

微软Xbox团队高级项目经理Catarina Macedo离职

Macedo表示自己对Xbox充满敬意,也非常乐于执行Xbox的一系列面向玩家和整个行业的任务,未来将会深切怀念这一工作经历。

虽然Macedo并不是在微软中负责抛头露面的任务,但她也曾在Xbox直播中出现,宣传Xbox Series X的辅助功能。在上周的主机上市直播中也有过登场。

微软Xbox团队高级项目经理Catarina Macedo离职

Macedo并没有介绍离职原因,不过离开Xbox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很有可能她在别处收到了一个难以拒绝的offer。今年初,微软另一位资深成员Veronica Rogers转投PlayStation,不过Macedo的去向尚不明确。她本人是福布斯30 Under 30上榜精英,因此未来在业界的地位肯定还会继续攀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