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无法在PS5上运行的PS4游戏可能比官方列表要多

时间:2020-11-15 10:00: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PS5现已正式发售,玩家们进入了新的主机世代。世界各地的PS5玩家已经开始测试自己的新主机,看看新的功能,试试新的效果,体验新的游戏。不过,在测试过程中,有玩家发现,虽然PlayStation团队之前公布了无法在PS5上顺利运行的PS4游戏官方列表,但实际的游戏数量还要多一些。

无法在PS5上运行的PS4游戏可能比官方列表要多

有玩家列出了自己在PS5上进行测试的PS4游戏库作品,证实一下有哪些游戏无法在PS5上运行。有六款游戏确认无法在PS5上打开,分别是:《花园之间》、《魔像》、《极限像素机器人》、《台球国度》、《时光之塔》和《YIIK:后现代RPG》。不过,《极限像素机器人》开发商PlayHeart Games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进行了修复。

而这些无法在PS5上运行的游戏都是之前索尼提供的官方列表中所没有的。索尼列表中只有10款游戏,包括《暗影帝国重制版》、《全民K歌》和《杀手Go:终极版》等游戏。厂商肯定有办法通过检测程序来确定哪些PS4游戏能不能在PS5上运行,但不知道为什么这10款游戏被检测出来,而其它的并没有。

无法在PS5上运行的PS4游戏可能比官方列表要多

需要说明的是,索尼主观上并没有误导玩家的故意。在PSN官方页面上,这些不能在PS5上运行的游戏都在显著位置标明只能在PS4上运行。索尼知道这些游戏无法在PS5上运行,所以可能性最大的原因就是上面那些游戏的开发商自己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毕竟PS4上的游戏有几千款,索尼可能也没有办法一一进行测试,只能逐步根据玩家反馈进行更新。

索尼随后可能还会更新无法在PS5上运行的PS4游戏列表,最终很有可能不止这16款游戏。由于PS5向下兼容PS4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所以这个信息对于想要购买PS5主机的玩家还是很重要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