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虎牙被抬员工再回应:自己没过激行为 虎牙理由莫须有

时间:2020-11-14 16:39:4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11月2日,媒体报道称,有来自虎牙的前员工网络自曝称被HR抬出公司,遭遇了暴力裁员。消息公布后引发了网络热议。

11月7日,虎牙直播发表声明称,公司发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遂决定同该员工解除劳动合同。在辞退当天,当事员工拒绝签字,言辞过激,严重影响了公司正常经营秩序,公司HR员工在不得以情况下要求物业安保将该闹事员工抬到一楼进行冷静。

11月13日晚,一位自称“虎牙被抬当事人”的用户在多个社交平台上就此事再度做出回应。

据该用户讲述,直属上司卢某长期人身攻击、实施职场冷暴力导致本人抑郁(三甲医院确诊),9月中旬将情况反映给公司HR部门,后未正面处理。11月2日,HR余某、刘某以“简历做假”为由,当天口头宣布无偿开除,1小时后将本人暴力抬走并导致受伤。

针对虎牙声明中的“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言辞激烈,严重影响虎牙经营秩序”,该用户一一做出回应。

首先,他于2019年10月18日收到在虎牙的直属上司卢某的邀约,并直接提出简历优化要求,并附上了与对方的微信聊天记录。

其次,他声明在虎牙期间没有在第三方公司或团体兼职。

第三,11月2日19点左右宣布开除,19点50以“收拾东西严重超时”为由将他抬走,期间他并无任何过激行为,此为虎牙给出的莫须有的理由。

此外,他还回应对其工作能力的质疑,称自己在工作期间,一季度绩效为优秀,二季度绩效为合格,期间负责项目获奖。

虎牙被抬员工再回应:自己没过激行为 虎牙理由莫须有

虎牙被抬员工再回应:自己没过激行为 虎牙理由莫须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