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Series X主机部分用户遭遇自动关机问题

时间:2020-11-14 14:56: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Series X现已正式发售,在大部分玩家尽情体验新主机乐趣的同时,也有少数玩家遭遇了一些问题。在微软技术支持论坛上的帖子里,有多位消费者描述了自己在使用新主机时遭遇到在几秒钟之内自动关机的情况。

Xbox Series X主机部分用户遭遇自动关机问题

外媒GameSpot报道称,首先有一名用户发帖抱怨了这个问题。Able Chimp介绍道:“我的Xbox Series X在读取游戏5-10秒之后就会自动关机。我试着重装游戏,并彻底重置主机,但毫无作用。”

而且,这并非孤例。部分评论用户表示自己也遇到了完全相同的问题,而且GameSpot表示他们“至少有一名”员工也遇到了这样的崩溃问题,大概在“游戏开始到运行20分钟之间的任何节点”。

Xbox Series X主机部分用户遭遇自动关机问题

有跟帖表示:“不幸的是我遇到了一样的问题。启动某些Xbox通行证游戏之后,主机就会关机。有一些游戏是能玩一会的,但主机会随机关机。我试了《蔚蓝》和《浮岛物语》,能玩很长时间,但是当我尝试切回到主屏时,主机关机了。”

现在还不清楚导致这一问题的具体原因,但有一些用户给出了建议。JustinDafoe表示:“我遇到了一样的问题。我发现只要配对手柄并保持使用(按住摇杆随便一个方向即可)就不会关机。我一旦不按按钮,就开始倒数,10秒之后便会关机。”

虽然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都集中在这个帖子里投诉,但还不清楚该问题具体影响的范围有多少。希望这只是极少数用户遭遇的个别情况。微软方面目前并未回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