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工作室未公布的3A开放世界大作正在开发中

时间:2020-11-14 11:14: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Dave Mongan是在Xbox游戏工作室任职的一位剧作总监,根据他的领英档案显示,目前正有一款尚未公布的3A开放世界大作面向微软平台开发中。

Xbox游戏工作室经常与外部工作室展开临时合作,为微软平台开发独占游戏。最近的例子是他们与Asobo工作室合作推出的《微软飞行模拟》,Dave Mongan也参与过这个项目。现在,他在领英页面中提到,下一个在Xbox游戏工作室中的项目是尚未公布的3A开放世界游戏。

微软工作室未公布的3A开放世界大作正在开发中

目前关于这个项目的其它相关情报尚不明确,也不知道会由哪个工作室担纲。微软在上世代已经与多家不同的外部工作室展开合作,所以这个范围就很不好猜测了。

最近有传言显示,微软正设法在日本地区收购工作室,但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访谈中明确否认了这则消息。

在收购了ZeniMax和Bethesda之后,微软的开发团队已经十分壮大,足以为世界各地Xbox生态中的用户提供全新体验。Phil Spencer和Satya Nadella证实,Xbox游戏工作室还在不断壮大之中,未来我们还将看到进一步的收购情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