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SX/XSS快速恢复功能在某些游戏上禁用

时间:2020-11-13 23:06: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Xbox Series X/S的快速恢复功能在这两款新主机发售前一直是宣传的重头戏,虽然SSD和其他令人瞩目的硬件指标(特别是XSX)很吸引人,快速恢复的易用和便利性更显得尤为重要。

XSX/XSS快速恢复功能在某些游戏上禁用

尽管该功能目前可以兼容数千款游戏,但仍有一些游戏面临着问题。最近,Xbox产品管理总监Jason Ronald在Twitter上表示,一些针对XSX/S优化的游戏在新主机推出后遇到了快速恢复功能上的问题,因此,微软已经在这些特定的游戏上禁用了该功能。

Ronald表示,修复工作正在进行中,一旦测试和实施完毕,这些游戏将再次上线该功能。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准确时间,我们只能期待修复尽快推出。

快速恢复允许用户同时暂停4-6款游戏,并在它们之间快速切换,而且根据你是否在玩那些向下兼容的游戏,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与此同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你彻底关掉主机,快速恢复功能也能保留你暂停的游戏。

XSX/XSS快速恢复功能在某些游戏上禁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