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世嘉60周年纪念早冬特卖活动在Nintendo eShop登场

时间:2020-11-13 13:14:03
  • 来源:世嘉
  • 作者:世嘉
  • 编辑:跳跳糖

世嘉宣布,即日起至11月23日(一)将在Nintendo eShop举办期间限定的特卖活动「SEGA 60周年纪念Early Winter Sale」,部份上架中的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将以优惠价贩售。

本次特卖活动有13款游戏共襄盛举。当中包含虚拟歌手「初音未来」担纲的节奏游戏最新作『初音未来Project DIVA MEGA39’s』,以及可轻松享受风靡全球180个国家、超过1,500多万人热衷的舞蹈运动「Zumba®」的『Zumba® Burn It Up!』。多款游戏佳作等您来体验。

Nintendo eShop「SEGA 60周年纪念Early Winter Sale」

(期间:11月13日~11月23日)

世嘉60周年纪念早冬特卖活动在Nintendo eShop登场

世嘉60周年纪念早冬特卖活动在Nintendo eShop登场

【Nintendo Switch™ 特惠游戏一览(折扣)】

・初音未来Project DIVA MEGA39’s(30%)

・2020东京奥运The Official Video Game™(30%)

・TEAM SONIC RACING(70%)

・SONIC FORCES(80%)

・SONIC MANIA(80%)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60%)

・战场女武神4(80%)

・战场女武神(80%)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80%)

・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80%)

・魔法气泡™TETRIS®(50%)

・魔法气泡eSports(50%)

・Zumba® Burn It Up!(3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