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因动态难度调整再临集体诉讼 EA:毫无根据误导玩家

时间:2020-11-12 11:41:18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EA正在美国面临另一场与《FIFA》终极球队模式战利品箱有关的集体诉讼,这次诉讼的关注点在于其所谓的“动态难度调整”。

因动态难度调整再临集体诉讼  EA:毫无根据误导玩家

一起在北加州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中,原告Jason Zajonc、Danyael Williams以及Pranko Lozano指控EA从2017年开始,在旗下《麦登橄榄球》《FIFA》以及《美国职业冰球联盟》三个游戏系列中使用了动态难度调整技术。

原告表示,EA使用的动态难度调整技术,意在让AI难度更加契合玩家的游戏水平,从而延长玩家的游戏时间以推动玩家能够购买更多的战利品宝箱。这实际上也使得高水平玩家没能发挥出其应有的实力。

因动态难度调整再临集体诉讼  EA:毫无根据误导玩家

此外,诉讼还指出,EA在未告知玩家的情况下使用了该技术,并指出在过去诉讼中提到的多款游戏中,EA均否认使用了该技术。

“EA没有公开其使用动态难度调整机制,这剥夺了购买球员包玩家的优惠收益,这是因为EA的难度调整机制不仅仅影响了玩家终极球队球员的排名和技能,至少这还将极大地影响比赛的结果。”

“这个自我延续的循环,使EA从体育游戏玩家身上牟利,因为难度调整机制使游戏玩家相信他们的团队技能并不实用,导致他们购买了额外的球员包,希望获得更好的体验和竞争力。”

因动态难度调整再临集体诉讼  EA:毫无根据误导玩家

原告称,EA的行为违反了《加州消费者救济法》,《虚假广告法》,《不正当竞争法》,应视为不当得利。

原告群体正在寻求法院帮助,强迫EA停止虚假描述球员包和球员卡,并纠正其广告,以及归还其获得的任何非法资金。

面对这些指控,EA也予以回应: “我们认为这些说法毫无根据,而且会误导我们的游戏玩家,我们将为之辩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