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受疫情影响 《真人快打》重启电影恐难如期上映

时间:2020-11-12 10:21:28
  • 来源:gameinfor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游戏改编的《真人快打》重启版电影在2018年就宣布了,并在去年公开了演员名单,但因为疫情的原因,电影行业受到不小冲击,这部电影也很久没有新消息传出了。

而根据电影制片人Todd Garner的说法,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似乎被无限期推迟了,直到美国电影院的情况好转,恢复营业。Todd Garner还证实,他们在额外的时间里进行了一些重拍。

受疫情影响 《真人快打》重启电影恐难如期上映

“我想通过演员们的社交媒体,你会发现我们进行了一些额外的拍摄工作。我们一直计划并且觉得能够定在3月(上映),但疫情有它自己的想法。在电影院重开之前,我们没有一个确切的档期,预告片也一样。”

《真人快打》重启电影原本计划在2021年3月上映,但在电影行业的状况明确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于明年3月份准时与观众在影院相见,有着不小的困难。

受疫情影响 《真人快打》重启电影恐难如期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