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部门负责人否认收购日本开发商 期待三上新作

时间:2020-11-12 07:04:2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了彭博社关于微软有意收购日本国内游戏开发商的消息,就在玩家和媒体猜测微软的金钱攻势在搞定Besthda之后会瞄准哪一个游戏厂商时,今天(11月12日),微软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否认了上述传言。

Xbox部门负责人否认收购日本开发商 期待三上新作

近日,Phil Spencer接受了GameSpot的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光环系列今后的走向,以及对于宫崎英高《Elden Ring》的看法等,其中还回应了前段时间关于收购日本国内开发商的传言。他给出的回答是:“不准确”。

Phil Spencer在回答上述问题时候谈到虽然自己不会参与团队每一个会议和讨论,不过他自身认为此前的收购是源自于长期的合作关系,他也表示对Tango之间的合作表示激动,这才是他个人感兴趣的点。

Xbox部门负责人否认收购日本开发商 期待三上新作

由三上真司负责的Tango隶属于Bethesda/Zenimax,该工作室目前打造《东京幽灵线》,这款游戏将登陆PS4和PC。既然已经归于Xbox工作室,而且Phil Spencer也谈到了,相信三上真司已经开始着手新作的开发。

在这段采访中,Phil Spencer还表示不寄希望于在日本国内销量上达到索尼和任天堂的水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