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冒烟的XSX”被证实是用电子烟炮制的假视频

时间:2020-11-12 01:03:3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一台冒烟的Xbox Series X视频昨天开始开始在网上流传,有多段视频显示,下一代Xbox游戏机据称过热严重,以至于游戏机顶部渗出了烟羽。值得庆幸的是,对于那些担心自己的游戏机变成雾霾制造机的人来说,这些视频并不是真的。

XSX冒烟视频:

在网上有多人指出,据称从冒烟的Xbox Series X游戏机顶部冒出的烟雾,看起来和电子烟冒出的烟雾很相似。

Xbox官方推特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告诫大家不要把电子烟之类的东西放到主机之中,他们觉得这件事情有些离谱:

“冒烟的XSX”被证实是用电子烟炮制的假视频

“难以置信我们竟然要说这种事情,但请不要把电子烟放到Xbox Series X主机中去”

ID为Xbox Studio的博主冒着损坏电子元件的风险,用一根电子烟“重现”了这个假新闻的现场,目的就是为了告诉大家广为流传的那段视频视频是伪造的。

还原视频:

将电子烟加上游戏机冒充过热冒烟的把戏颇具说服力,但假的就是假的,强行让一台Xbox Series X抽电子烟,确实也是够无聊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