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爱奇艺宣布涨价:黄金VIP会员年费248元!

时间:2020-11-06 17:28:1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今天(11月6日)爱奇艺VIP会员官方微博宣布黄金VIP会员、学生VIP会员订阅服务费调整,11月13日0点正式开始执行新资费。当前黄金VIP会员年卡118元,调整后的价格为248元,连续包年价格为218元,学生VIP会员年卡为123元。

爱奇艺宣布涨价:黄金VIP会员年费248元!

值得注意的是,凡是在2020年11月13日0点之前已经是连续包月/季/年的黄金VIP会员、学生VIP会员且当前仍保留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都将享受不取消当前自动续费则两年内不变价的保价服务。

爱奇艺宣布涨价:黄金VIP会员年费248元!

相较于九年前制定的15元的连续包月价格和19.8元的月订阅费用,此次上调价格,对于拥有超1亿会员规模的爱奇艺而言,意味着将有更多来自用户的收入支持爱奇艺的持续发展。据爱奇艺介绍,在过去的几年中,爱奇艺每年都在稳步增加内容预算,2017、2018、2019年内容投入分别为126亿、211亿、222亿。同时爱奇艺的原创内容能力也在稳步提升,《延禧攻略》《破冰行动》《隐秘的角落》等爱奇艺原创剧集市场表现优秀,“迷雾剧场”打开了类型化短剧创作空间,印证了视频网站在内容创作上日渐强大的品控能力。

对于此次价格上涨,爱奇艺表示:“我们审慎考量了市场环境变化、平台发展需求和创造用户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做出了当前价格调整的举措。我们希望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多优质、创新的内容和更好的服务体验,促进产业的持续发展。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价值、为内容创作者构建更健康的产业生态。”

爱奇艺宣布涨价:黄金VIP会员年费248元!

在爱奇艺宣布涨价前一周,Netflix也进行了订阅价格的第五次上涨。涨价后,Netflix标准和高级订阅服务的价格分别上调至每月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4元)和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9元)。调价消息公布后,Netflix股价大涨4.5%。投资者将这一举动视为Netflix增强定价能力的信号,价格的上涨也将在未来几个季度中提高Netflix每订户收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