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拒绝P2P 微软正在提高Xbox安全性以防止DDoS攻击

时间:2020-11-04 11:12:38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微软正在逐步淘汰玩家之间P2P的语音连接,此举是为了加固Xbox Live用户的安全。

一位Reddit用户向Xbox玩家发出警告,请在最近刚加入Game Pass的游戏《彩虹六号》中拒绝“随机派对邀请”。据Pure Xbox报道,该Reddit用户称:“如果您加入该派对,玩家将可以通过使用您的IP地址对您发起DDoS网络攻击。”

拒绝P2P 微软正在提高Xbox安全性以防止DDoS攻击

Xbox工程师Bill Ridmann对此问题做出了回应,称微软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已经在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实际上,我们正逐步淘汰用于派对聊天的P2P语音连接,我们已经在后台进行了很多工作来解决这一问题。”

拒绝P2P 微软正在提高Xbox安全性以防止DDoS攻击

“我们每周一直在增加更多的派对使其完全基于服务器,因此您不会直接与其他派对成员建立直接联系,他们将看不到您的IP地址,并且不久以后将不再拥有基于P2P的派对。”

Ridmann还表示,Xbox移动app已经使用了这种基于服务器的方法来组成派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