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内地定档12月11日

时间:2020-11-03 10:11:3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来自万达电影官方微博发布的最新消息,系列第40部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官宣定档,将于12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定档海报同步发布。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内地定档12月11日

中文定档海报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已于今年8月7日在日本上映,除御用声优班底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关智一、木村昴之外,木村拓哉与渡边直美也参与该片配音,Mr.Children献唱影片主题曲《Birthday》。

剧情简介:大雄到恐龙博物馆体验挖掘化石,偶然发现了一个化石,他相信这绝对是恐龙的化石,于是使用哆啦A梦的道具”时间包巾“让化石回归原本的状态……结果诞生了双生的恐龙小咻与小咪!大雄就像父母一样用爱呵护着它们长大,但是这两只恐龙始终没办法一直在现代生存。于是,大雄下定决心将小咻与小咪带回到它们原本的时代,与哆啦A梦跟伙伴们一起往6600万年前的白垩纪末期出发……

中文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