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互动娱乐CEO:VR的“未来”尚未到来

时间:2020-10-30 10:32:0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Akuma

PS5将于11月12日全球发售,相信粉丝们都想知道未来几年的PlayStation将会怎样发展。索尼互动娱乐的CEO Jim Ryan在一次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PlayStation的一些看法,并对VR的未来作了一些有意思的评论。

索尼互动娱乐CEO:VR的“未来”尚未到来

在采访中,Ryan说他认为属于VR的“未来”还将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来到,“我认为我们离VR的距离还需要多花点时间,我们坚信VR将在未来的某个点成为互动娱乐的重要部分,但会是在今年吗?不。会是明年吗?不。但它总会在某个时刻到来。”

索尼互动娱乐CEO:VR的“未来”尚未到来

这意味着什么呢?对于索尼来说,尽管他们的PlayStation VR设备已经卖出了500万台,他们仍然认为VR技术的下一次大的进步不会在短时间内出现。“我们对PlayStation VR至今为止取得的宝贵经验感到高兴,并且我们期待着看到VR在未来的发展方向”,Ryan说道。

索尼互动娱乐CEO:VR的“未来”尚未到来

尽管PS5不会或者暂时不会发行配套的VR设备,但是据说它将支持PS4 VR头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