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加州山火逼近暴雪总部 部分开发人员已撤离

时间:2020-10-27 15:40:06
  • 来源:wowhead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如果没有被延期的话,《魔兽世界:暗影之地》说不定现在已经正式上线了,而这些天持续蔓延的加州山火,更是为游戏开发蒙上更多阴影。据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南加州尔湾附近的山火已经蔓延到了暴雪尔湾总部不远的地方,已经有部分开发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撤离了现有住处。

美国加州山火逼近暴雪总部 部分开发人员已撤离

红色为强制撤离,橙色为准备撤离区

暴雪公司总部的所在地目前还在疏散区域之外,因此对实际基础设施的威胁较小,但自从5月开始,因为疫情原因暴雪员工已经开始了居家远程工作,办公室基本上空无一人。“暗影之地”也是暴雪有史以来第一个在远程工作条件下推出的资料片,这本身就是一个重大的挑战。

美国加州山火逼近暴雪总部 部分开发人员已撤离

尽管总部在撤离之外,但部分员工住宅在撤离区内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上午,位于南加州橙县,靠近尔湾市的圣迭哥峡谷内发生一场名为西尔弗拉多的山火,在强风的助推下,火势迅速蔓延,数小时内过火面积迅速扩散至30平方公里。由于此次山火靠近当地众多居民区,当地执法部门已通知当地民众迅速撤离,而受此次山火的影响的居民约有9万人左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