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蝙蝠女侠》第二季新海报 黑人蝙蝠女侠造型不错

时间:2020-10-27 10:03:52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CW的DC超级英雄剧集《蝙蝠女侠》露比·罗斯(Ruby Rose)退出后,《蝙蝠女侠》第二季新女主角——由双性恋黑人女星贾维西亚·莱斯利(Javicia Leslie)扮演的蝙蝠女侠终于来了,她将扮演全新角色瑞恩·怀尔德(Ryan Wilder),设定为讨喜、邋遢、有点笨笨哒、野性自然。性格和第一季的凯特·凯恩(Kate Kane)完全不同。

瑞恩·怀尔德是一个可以为流浪猫偷牛奶,也可以徒手掐死你的女孩,她是最危险的那种斗士:技巧高超、难以预测。也是出柜的女同性恋,强壮矫健、未经雕琢、充满热情、会犯错误,绝对不是你心目中那种典型的美国式英雄。

《蝙蝠女侠》第二季新海报 黑人蝙蝠女侠造型不错

对于扮演全新的蝙蝠女侠,贾维西亚表示非常骄傲能成为第一个在电视上扮演蝙蝠女侠的黑人女性,也很荣幸能加入到这部对LGBTQ+群体具有开拓性的剧集。官方则表示贾维西亚为蝙蝠女侠带来了新的视角和风格。蝙蝠女侠的新造型凸显了贾维西亚的气质、运动能力以及热情天性,看起来非常酷。高谭市将迎来新的英雄。

《蝙蝠女侠》第二季新海报 黑人蝙蝠女侠造型不错

《蝙蝠女侠》第二季预计将于2021年1月回归,拍摄工作已在今年9月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