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Phil Spencer暗示xCloud串流棒存在

时间:2020-10-26 02:21: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早前坊间一直有传闻称,微软在筹备类似 Chromecast 那样的电视棒,但功能是用来串流 xCloud 的游戏。据说该产品对应的 Project Hobart 计划其实早在 2016 年便已展开,当时本已做好了量产准备的「游戏棒」本有望在 E3 亮相,但最终却将舞台完全留给了 Project Scorpio。如今几年过去,随着 xCloud 策略的推进,这款产品似乎终于有望见到天日了。

Xbox老大Phil Spencer暗示xCloud串流棒存在

日前在接受 Stratechery 专访时 Xbox 老大 Phil Spencer 表示:「有人可能会想要将串流棒插上电视然后通过 xCloud 玩游戏,对于这一类的产品,我相信大家很快会看到来自我们生态圈中的低价硬件。」之后他又补充道,这款产品可能「被包含在 Game Pass 订阅之中」。基于过去 Chromecast 所获得的成功,如果微软真的端出这么一款 xCloud 游戏棒的话,应该会给自家游戏串流平台的发展带来相当大的助力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