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副总裁:iPhone确实会引起卡片消磁 但信用卡没关系

时间:2020-10-23 21:17:53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威锋网
  • 编辑:豆角

苹果的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今天在Richon Tech播客上接受了新的采访,谈论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就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应。

苹果副总裁:iPhone确实会引起卡片消磁 但信用卡没关系

随着iPhone 12/12 Pro的正式发货和开售,一些用户担心iPhone 12背部、MagSafe充电器内嵌的磁铁会否让卡片消磁。

当被问及新的MagSafe系统是否会让卡片消磁时,Drance承认某些卡片可能会受到MagSafe的影响,但Drance没把话说死,她表示带磁条的信用卡磁力较强,应该不会存在消磁问题。但部分卡片比如就带你房卡等则可能会有这种隐患。:

“我们会小心翼翼地确保尽可能地让卡片受到保护,对于那些信用卡而言,它们的磁条非常坚固,因此紧挨着手机旁边应该不会有问题。您只需要注意的是诸如酒店卡之类的一次性类型卡片,该类型卡片可能会存在隐患。但是,我们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例如专用MagSafe皮革卡包,其内部做了屏蔽处理。”

另外,对于iPhone不附赠USB-C充电头的做法,Drance表示消费者不用刻意选购新的USB-C充电头,老的闪电线配USB-A充电头同样能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