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经典科幻动作片《恐龙战队》将推出新真人电影和剧集

时间:2020-10-22 17:07:1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根据GameSpot最新的报道,《恐龙战队》将会推出新真人电影和剧集。新作品将由Netflix《非我所愿》的共同创作者Jonathan Entwistle领导的团队制作。 Entwistle将以两种不同方式执导这些项目。

经典科幻动作片《恐龙战队》将推出新真人电影和剧集

“Jonathan对于这个标志性的、获得巨大成功的系列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想象力,当我们重新构想电影和剧集的世界时,他会放下手边的事加入到我们之中。”eOne Film总裁Nick Meyer和eOne Global Television总裁Michael Lombardo在联合声明中说:“我们期待与最有才华的故事人合作,我们将与孩之宝粉丝们最喜欢的品牌合作,并围绕它们建立起娱乐世界。”

经典科幻动作片《恐龙战队》将推出新真人电影和剧集

eOne于2019年被孩之宝(Hasbro)收购,正如该公告所表明的,该公司一直在进一步发展其业务的方向上努力。同时,他们还对《恐龙战队》怀有诸多怀旧之情,《恐龙战队》的首个名字叫《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于1993年首次亮相,颇具经典。 (尚不清楚这些项目是否会与2017年的《恐龙战队》电影联系在一起。)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新项目的细节情报,但是Entwistle称这次合作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他希望能够很快得与世界分享。

经典科幻动作片《恐龙战队》将推出新真人电影和剧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