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猎鹰与冬兵》将带来惊喜 漫威早期电影角色会回归

时间:2020-10-22 13:51:12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漫威宇宙衍生剧《猎鹰与冬兵》可能会有带给粉丝们期待之外的更多惊喜,剧集的编剧 Derek Kolstad 在近期的一次广播节目中谈论了《猎鹰和冬兵》的故事,并透露了一些关于MCU的激动人心的细节。

Derek Kolstad 在节目中表示:“我想说的是,漫威早期电影中的一些角色会回归……我们将他们分开,以一种改变故事结构的方式进行重新设计。这可TM棒极了(f-cking awesome)。”

《猎鹰与冬兵》将带来惊喜 漫威早期电影角色会回归

之前有消息称,曾在《美国队长2》中露面的跳跃者巴图克、《美国队长3》中的泽莫男爵都将在《猎鹰与冬兵》剧集中回归。而这一次编剧“漫威早期电影”的说法又给了大家很大的想象空间。

《猎鹰与冬兵》的故事将围绕着两个原本的配角展开,Derek Kolstad 表示为它的诞生感到骄傲和荣幸,把次要角色放在主角的位置上很有趣,能让大家对他们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猎鹰与冬兵》将带来惊喜 漫威早期电影角色会回归

《猎鹰与冬兵》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上线时间,该剧原计划于2020年8月推出,现在已经推迟到了2021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