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超三分之一美国玩家打算在今年内购买次世代主机

时间:2020-10-21 10:45:32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据Baird Equity Research的调查,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玩家打算在今年内购买次世代主机。

Baird高级研究分析师Colin Sebastian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在对近1,000名美国消费者进行采访后,结果显示,新主机的需求要强于预期,其中18%的受访者计划今年购买PS5,13%的受访者希望会获得Xbox Series X,还有5%的人打算购买Xbox Series S。

超三分之一美国玩家打算在今年内购买次世代主机

Sebastian指出,这些回应表明,微软和索尼之间的次世代主机占比将大致相等,这让他感到惊讶,并将此视为对微软有利的局面。

但是,正如PS5和Xbox Series X/S的预购活动显示的那样,想要购买主机的人与有能力购买主机的人之间存在差距。Sebastian指出,所有硬件的供应都很稀缺,这样一来许多游戏玩家可能最终会选择玩当前世代的游戏。

超三分之一美国玩家打算在今年内购买次世代主机

在Baird询问的游戏中,《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是被提及最多次的一款游戏,有24%的受访者计划购买该游戏。

《使命召唤》之后,消费者最常计划购买的是《FIFA 21》(占受访者的18%),《刺客信条:英灵殿》(占16%),《赛博朋克2077》(占15%)和《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占14%)。

超三分之一美国玩家打算在今年内购买次世代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