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蝙蝠侠》采用了与《曼达洛人》《狮子王》相同的虚幻引擎LED墙特效制作技术

时间:2020-10-20 11:42:3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新《蝙蝠侠》采用了与电视剧《曼达洛人》、真人版《狮子王》相同的虚幻引擎LED墙特效制作技术。

新《蝙蝠侠》采用了与《曼达洛人》《狮子王》相同的虚幻引擎LED墙特效制作技术

新《蝙蝠侠》特效制作方工业光魔的首席创意官Rob Bredow透露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新《蝙蝠侠》的制作团队“在英国预先建造了虚幻引擎装置,并安装了围绕电影场景搭建的LED墙,以便可以在这些特定场景中使用虚幻引擎制作虚拟特效。”

在《曼达洛人》第一季中,导演乔恩·费儒与工业光魔合作,打造了由虚幻游戏引擎驱动的LED墙,可以在拍摄场景时进行实时视觉效果制作。

《曼达洛人》的剧组搭建了一个直径75英尺、高20英尺、270度的环形LED电视墙,外加LED天棚, 将实物拍摄道具与数字背景结合起来,营造细节丰富的背景和光照效果,极大简化了拍摄与制作流程,而且让光照效果更真实。工业光魔会在拍摄过程中实施制作3D场景,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的正是游戏使用的实时渲染技术,也就是虚幻引擎和英伟达GPU。

《新蝙蝠侠》将于2022年3月4日在美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