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郭麒麟、宋轶新剧《赘婿》发布双人海报

时间:2020-10-18 21:03:15
  • 来源:M1905
  • 作者:Esther
  • 编辑:豆角

10月18日,由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赘婿》发布一张双人海报。画面中,郭麒麟身着乌纱绛袍风流倜傥,宋轶穿戴凤冠霞帔俏丽端庄,这对剧中“小两口”十分登对养眼,可谓佳偶天成。

郭麒麟、宋轶新剧《赘婿》发布双人海报

《赘婿》根据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由邓科(《柒个我》)执导,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剧中,郭麒麟化身“扮猪吃虎”的商业奇才宁毅,与宋轶搭档“夫妻”玩转武朝商界,笑料百出。值得关注的是,“范闲”张若昀、“王启年”田雨等《庆余年》原班人马也将惊喜客串,助阵该剧。

据悉,该剧于今年10月6日正式杀青,有望于明年与全国观众见面。昔日《庆余年》中的姐弟摇身一变才子佳人,他们将在柴米油盐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郭麒麟、宋轶新剧《赘婿》发布双人海报

郭麒麟、宋轶新剧《赘婿》发布双人海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