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总裁采访:XSS销量将超XSX 收购B社对索尼的影响

时间:2020-10-17 08:41:04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外媒Kotaku最近采访了Xbox老大Phil Spencer,讨论了很多话题,从XSX/S主机到最近的收购B社,《光环:无限》以及和任天堂的关系等等。

Xbox总裁采访:XSS销量将超XSX 收购B社对索尼的影响

下面外媒Gematsu对采访要点的整理:

Spencer认为XSS的销量将超过XSX

尽管Spencer预计XSX首发时销量会更多,但他预计从长期来看,XSS将更受欢迎。

“我想我们会在(上市时)把这两款产品的每一件都卖出去。我认为,需求将超过预订供应。我认为,对我们和PlayStation来说,生产供应链将主导(市场)份额。”

他接着说,“我认为,在这一代人的时间里,我们的期望是价格真的很重要,你会看到XSS卖得更好。”

Spencer还指出,一些游戏在XSS上载入速度更快,因为它们载入的图像分辨率更低一些。

Xbox总裁采访:XSS销量将超XSX 收购B社对索尼的影响

关于支持XSS需要开发商提供额外的工作

Spencer承认,XSX和XSS有两套不同的硬件规格,这确实需要开发者额外的工作。

“当然需要。这是毫无疑问的。事实上,你现在有两个性能规格,我不会站在这里或公关式地告诉某人说两个不同的规格和只有一个规格是一样的,不是的。我们这么做是因为我们想扩大市场。”

最后一句话指的是XSS的价格,299美元,而XSX的价格为499美元,这为进入下一代游戏机提供了一个更实惠的起点。索尼互动娱乐(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对PlayStation 5采取了类似的策略,销售499美元的标准机型和399美元的数字机型。不同之处在于,两款PlayStation 5机型都有相同的规格,这意味着游戏在这两个主机上运行的性能是一样的。

关于B社被收购对PlayStation的影响

微软在9月份收购了B社母公司Zenimax Media,将其8个开发工作室和包括《毁灭战士》、《上古卷轴》和《辐射》在内的大量游戏IP迎入Xbox游戏工作室。

Kotaku问道:"如果不在PlayStation上出售《上古卷轴6》,还有可能收回75亿美元的投资吗?"

Spencer回答:"是的......我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轻率。这笔交易的目的不是为了从另一个玩家群中夺走游戏。在我们的文件中,没有一处是我们如何阻止其他玩家玩这些游戏。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玩游戏,而不是让更少的人能够去玩游戏。但我也会说,在模式中--我只是直接回答你的问题--当我考虑到人们要在哪里玩,以及我们的设备数量,我们有xCloud和PC、Game Pass以及我们的游戏机基础,我不需要去在我们支持的平台之外的任何其他平台上推出这些游戏,以便让交易对我们来说有点作用。不管这意味着什么。"

虽然Spencer仍然没有直接说未来Bethesda Softworks的游戏是否会在PlayStation平台上发售,但他此前曾表示Bethesda Softworks的游戏将在 "其他游戏机上根据具体情况发售"。

Xbox总裁采访:XSS销量将超XSX 收购B社对索尼的影响

关于《光环无限》有可能单独发售单人战役和多人游戏的问题。

根据Spencer的说法,343 Industries工作室负责人Bonnie Ross "将去推动这些决定"。他补充道:"但我认为我们要确保人们觉得自己有《光环》的体验。我想我们可以看看这样的选项......所以,是的,我认为这是要考虑的事情,但我们要确保我们做得正确。"

关于跨代独占

Xbox游戏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在1月份的时候告诉MCV,微软在进入新主机世代的头一两年,所有的游戏都会在旧的Xbox设备上运行。但当微软在7月份公布最新的第一方游戏时,其中大部分都是Xbox Series系列和PC专用游戏。

对此,Spencer解释说:"我认为什么游戏登陆什么平台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当我们未来几年的时候,我们说的是当我们看到游戏的路线图和我们正在打造的东西时,我们看到的就是这样。所以我们只是想对人们透明化,让大家知道上代游戏会有的游戏路线图。"

关于微软和任天堂的关系

Spencer表示,微软“与任天堂的关系非常好”,但他表示,将Xbox游戏逐个考虑登陆Switch“感觉不可持续”。“为了真正支持它,我希望某个地方有一个完整的Xbox生态系统,这可能意味着Xbox Live和Game Pass这样的东西。”

虽然该公司最近在Switch上推出了《奥日和鬼火的意志》,Spencer将其归类为支持开发商Moon Studios的愿望。

关于微软最终是否会在新的Xbox游戏机中提供更快的固态硬盘,以抗衡PS5的SSD

“我认为,就像你在过去几代产品中看到的那样,我们将在硬件上进行迭代。我们已经开始了,对吧?当我们锁定规格时,我们的团队不会离开。有些是成本。这永远是最重要的事情。你如何在已有的部件中降低游戏机的成本,但也要考虑下一个迭代你可能会做什么?”

xCLoud

Spencer似乎也致力于将xCloud引入Xbox One,让Xbox的新一代用户不用购买新Xbox就能玩下一代游戏,这让人耳目一新。

“当我们想到Xbox One的时候,我们绝对认为这是一个跨越世代的好方法,让人们可以玩这些游戏。”在优先级方面,他把它(Xbox One)放在PC和iOS之后。“我不认为这是几年之后的事,这只是需要完成的工作。我们知道怎么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