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史玉柱如今三大爱好:看美景 看美女 跟男人喝酒

时间:2020-10-16 17:21:0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作为湖畔大学的校董,史玉柱时不时会给学员授课。2020年9月,史玉柱授课《三十年反思:巅峰·谷底·归来》,部分授课内容近日被湖畔大学官微公布。

史玉柱坦言:自己成长最快、脱胎换股就是在1997年。若没有1997年经历的巨人危机,还不知正在那件小事里摸爬滚打。

史玉柱如今三大爱好:看美景 看美女 跟男人喝酒

1997年2月份,珠海巨人危机爆发,30岁史玉柱精神接近崩溃,去爬珠穆朗玛峰,没有准备回来。结果爬到半山腰,被救回来了。

当时西藏所谓的国道也就是土路,遇到了山体滑坡,石头砸在挡风玻璃上,车头埋进土石里。

短短一个星期内经历两次生死,等史玉柱从西藏回来的时候,心态已经彻底被改变。

史玉柱称:“一个人的成长中,顺境里做的报告都是瞎扯,困难的时候总结的教训一定是真实的。人在成功的时候,别看表面多谦虚,其实骨子里都是狂妄,看一个人遭受波折的时候,别看表面很坚强,其实他很脆弱、很自卑,如果他能沉下心总结自己,看问题能看得更客观。”

史玉柱透露称,最痛苦的时候就是通过玩游戏舒缓压力。现在最喜欢做三件事:第一,看没看过的美景;第二,看美女;第三,跟内心距离比较近的男人喝酒。

提到移动互联网,史玉柱提到“我们这代人不管承不承认,我们真的落伍了,真正能干的人就是年轻人。”

为什么过去老年人值钱?因为经历得多、知识面广,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每天往年轻人脑袋里灌的知识是我们这代人年轻时候的上百倍,所以他们的阅历是够的。

我不光是懒,更多是落伍了,我站在这里还有点什么价值?就是过去经历多、还有点感悟,所以跟你们分享分享,否则连这点价值都没有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