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 12 5G第三方实测数据公布 最高可达2Gbps的下载速度

时间:2020-10-15 19:23:3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杨申圳
  • 编辑:豆角

支持5G是iPhone 12系列的一个大卖点,发布会上苹果请来了合作伙伴Verizon的董事长兼CEO Hans Vestberg讲了5G这部分的内容,其中提到“在理想状况下最高速度可以达到4Gbps”。既然都说了“理想情况下”那么说明日常使用是很难达到这一极限速度的,那么在当下iPhone 12在5G频段下实际速度能达到多少呢?SpeedSmart已经公布了早期的测试结果。

iPhone 12 5G第三方实测数据公布 最高可达2Gbps的下载速度

SpeedSmart公布的这部分iPhone 12 5G速度测试结果覆盖了三家美国运营商,分别是AT&T、T-Mobile和Verizon,其中AT&T的几次测速数据平均值是最低的,似乎仅在使用低频段5G,T-Mobile的表现居中,Verizon下的测速表现最好,最高达到了2Gbps,平均值也很高,这是因为这些iPhone 12在Verizon下都是在mmWave网络上运行 。

当然,国内用户想用iPhone 12体验如此高的急速目前还有困难,据中国联通研究院无线技术研究部副主任李福昌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2021年6月完成冬奥场馆设备部署,完成mmWave应用产品体验部署。也就是说,在那之前几乎是没有mmWave体验场景。

此外,SpeedSmart也强调这些数据仅为早期测试结果,并且数据规模小,不可作为最终评判的标准。

iPhone 12 5G第三方实测数据公布 最高可达2Gbps的下载速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