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配置、外形和液金散热都是在2年前确定的

时间:2020-10-15 09:12:51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PS5机械和热设计团队领导Yasuhiro Otori,PS5最重要的配置和功能是在2年前确定的。

PS5配置、外形和液金散热都是在2年前确定的

在接受Nikkei's XTech采访时,Otori确认PS5主机的配置,时钟频率,硬件外形都是在两年前确定的。液金散热的准备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的。

“我们是在大约两年前为采用液金TIM散热做准备,那个时候PS5的硬件配置和外形已经大致确定。除了设计外,我们还开始了对采用液金TIM的各种研究,从生产过程到采购。”

Otori还讨论了为什么他们为PS5采用液金散热,确认这么做的原因主要在于高PS5的运行频率和芯片尺寸小。

“使用液金TIM的原因在于PS5芯片有着很高的运行频率,但芯片小,热密度非常高。尤其是,游戏期间芯片的热密度要比PS4高很多,原因是芯片在玩游戏时基本上是以全速运行,因此游戏期间TDP(热设计功耗)值和产生的热量值基本上一样。”

在同一个采访中,Otori还解释了PS5的风扇是PS5个头这么大的主要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