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又有2名顶尖人才加入了微软4A工作室The Initiative

时间:2020-10-15 08:47:3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尽管我们经常说到和提到微软近年来收购的大量工作室,但很容易忘记的是微软实际上还成立了一个新的工作室The Initiative。过去几年来该工作室一直在笼纳游戏行业的顶尖人才,而最近索尼第一方工作室顽皮狗又有两名开发者加入了这家工作室。

顽皮狗又有2名顶尖人才加入了微软4A工作室The Initiative

这两名前员工分别是顽皮狗的动画师Lee Davis和技术总监Lauren Garcia。Lee Davis是顽皮狗近身动画的负责人,目前在The Initiative担任首席玩法动画师。Lauren Garcia之前是顽皮狗的角色渲染技术总监,现在在The Initiative高级渲染技术团队出任高级渲染师。

在加盟之后,Lauren Garcia非常开心地发推说:“很高兴宣布这周我加盟了The Initiative工作室。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团队,在开发一个真正特别的项目。真的很难离开我在顽皮狗的朋友们。但我需要说声谢谢@Xbox,XboxP3,允许我成为Xbox大家庭的一份子。”

顽皮狗又有2名顶尖人才加入了微软4A工作室The Initiative

Lee Davis和Lauren Garcia都曾参与开发了《最后的生还者2》,该作的动画和角色视觉精细度尤其获得了玩家的称赞。Davis还参与开发过《神秘海域2》、《神海4》和《最后的生还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