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经典漫画《橙路》作者松本泉因病去世 享年61岁

时间:2020-10-13 09:23:25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10月13日今天据日媒报道,80年代曾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经典漫画《橙路》作者松本泉因患脑脊髄液減少症不治已经于10月6日去世,享年61岁。

经典漫画《橙路》作者松本泉因病去世 享年61岁

·松本泉原名寺岛一弥,1958年10月13日生于日本富山县。上中专学习服装设计开始创作活动,向少年杂志编辑部投稿。1982年处女作《牛奶报告》在《新鲜跳跃》(FRESHJUMP)上发表。到目前为止,以少年杂志和青年杂志为中心发表了多部作品。

松本泉初登画坛时走的是喜剧路线,古怪、矫情、无条理的插科打诨充满作品之中,从83年发表的《橙街的经济恐慌》起,其作品开始转向言情漫画路线。代表作《橙路》以83年开始在《少年JUMP》周刊上长期连载,成为轰动一时的热门话题,这被拍成电影。

经典漫画《橙路》作者松本泉因病去世 享年61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